征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嘉兴市第七届中国画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9-03-20 16:49 浏览次数:

嘉兴市中国画展已成功举办六届,每届中国画展都涌现出有热情、有才华的年轻作者,不仅为我市中国画创作者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更通过他们的作品展现了嘉兴美术家的艺术追求、创新精神和人文情怀。为更好地促进我市艺术创新力、提升文化软实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推动互联网时代中国画传承与创新,同时助力“风雅桐乡”建设,着力打造国际化品质的江南水乡文化名城,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为此,嘉兴市美术家协会、桐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决定举办“嘉兴市第七届中国画作品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

       嘉兴市美术家协会

       桐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

       嘉兴市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

       桐乡市美术家协会

       桐乡市博物馆

二、作者范围

  凡嘉兴市户籍(含五县两区)或生活、工作于嘉兴及五县两区的中国画爱好者,均可投稿。

三、征稿要求

  (1)凡2015年以来创作的中国画作品均可投稿,作品内容要求健康向上,风格不限,作品尺寸要求200cm×240cm以内(竖幅),每人限交一件作品。

  (2)参赛作品务必在背面右下角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参赛作品统一自行装裱,可以托片或裱板,可以装镜框(不接收裱轴作品)。

  (3)所有参展作品均由各县(市、区)美协统一收件后在拟定时间送至桐乡市博物馆(环园路399号) ,送件作品需由各县(市、区)美协统一登记列表,主办方不接受个人单独送件。

  (4)交稿时间:2019年7月26日8:30-17:00(周五)

  (5)收件人:沈秀丽13516836178  姚惠忠13967363277

  展出时间: 另行通知

四、退件办法

  展览结束后,各县(市、区)的美术作品,由各县(市、区)美协在约定时间派人统一领取,逾期不领取造成作品遗失,主办方概不负责。

五、展出和评选

  1、嘉兴市美协将聘请专家组成评委会。评委会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应征稿件进行评审,最终评出优秀作品30件。所有优秀作品的作者具有加入嘉兴市美协条件一次的资格。

  2、所有入选作品将编印画册,每位入选作者获赠二册。

  3、主办单位对优秀作品和入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

  4、凡送作品参评、参展作者,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征稿通知的各项规定。

本实施方案如有未尽事项,由本次展览组织机构负责解释。

 

 

嘉兴市美术家协会

桐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9320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