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举办“翰墨清芬”俞建华书画展暨海盐县第七届视觉艺术大展

发布日期:2020-10-16 09:41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翰墨清芬”俞建华书画展暨海盐县第七届视觉艺术大展在海盐县博物馆开展。该展为2020中国长三角·海盐南北湖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钱永忠,嘉兴市文联副主席、文化馆馆长马学文,海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忠祥海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建平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汇聚了60幅书画作品,旨在进一步推动海盐县群众视觉艺术繁荣发展,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激发全县人民对家乡的热爱之情,鼓励群众用翰墨丹青展示“大气如海、淳朴似盐”的海盐之美,让更多人了解海盐,欣赏到高水平的视觉艺术作品。

俞建华,字驾沧。就读于浙江美术学校中国画系山水,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曾任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西泠印社社员。俞建华是当代最有成就的书画艺术家之一。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1月1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