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嘉善县公共文化从业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16 09:44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2020年嘉善县公共文化从业人员培训班在嘉善县图书馆、博物馆综合楼报告厅正式开班,嘉善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党委书记金敏耿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嘉善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薛峰主持。

全县各镇(街道)综合文化站干部、村(社区)宣传文化员、“三团三社”负责人以及文化下派员近160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金敏耿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要以坚定“志气”对标最高标准;二是勤政务实,踏实干事,要以蓬勃“朝气”激发最佳活力;三是学以致用,为民服务,要以昂扬“锐气”破解最难问题。同时,他强调,基层公共文化从业人员要切实增强做好基层文化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增强文化资源整合能力,增强文化工作创新能力,增强文化工作落实能力,助力“文化嘉善”建设和新时代乡村振兴。

此次培训时间将从10月14日持续至16日,邀请了市局文化馆、图书馆专业教师为学员们授课,通过基层文化工作实务学习,旨在培育造就一支“素质优良、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中坚后备力量,全面提升基层公共文化队伍整体素质,为嘉善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和“双示范”高质量建设奠定扎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