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市“扫黄打非”主题宣传漫画展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10-20 14:08 浏览次数:

日前,由桐乡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桐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桐乡市漫画家协会承办的桐乡市“扫黄打非”主题宣传漫画展在子恺画院开展。

    此次主题漫画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165件,其中,桐乡市内作品63件,上海、江苏、广东等省市作品102件。征集作品紧扣主题、构思巧妙、思想性强、形式多样,是近年来”扫黄打非”主题漫画创作中具有较高水平和质量的作品。

    最终,共评选出《蝴蝶效应》《进入角色》《“扫黄打非”在基层》等获奖作品26幅,入选作品若干幅。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5日。除了集中展览,主办方还将进行镇街巡展,积极利用“漫画”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扩大宣传,引导大众了解、支持和自觉参与“扫黄打非”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