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木偶无暴力马戏《塔拉蹦吧》在嘉兴大剧院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20-10-20 14:12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晚,由山东省话剧院、波兰木偶诊所剧团、连云港巨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大型无暴力马戏《塔拉蹦吧》在嘉兴大剧院大剧场精彩上演,玩出马戏新花样!

此次演出最大的特点是遵从孩子的天性和心理特点,以孩子的视角看世界,注重与孩子的沟通和交流以及孩子的参与性和互动性,让孩子在观演全程犹如置身于剧情之中,部分场景中,成为舞台创作的一份子。为了尊重所有的动物,“塔拉蹦吧”使用了巨大的、压倒一切的木偶。可爱的动物们,有长颈鹿、大象、狮子,给大家表演了自己的绝活,有唱歌、背诵古诗、吃鱼叉、跳踢踏舞、表演飞翔等,惹得在场观看的小朋友们连称惊奇,掌声不断。巨型木偶带来的视觉冲击效果和趣味性,更是颠覆以往的观演体验。现场氛围热烈,部分小朋友们被邀请到台上进行互动,近距离感受木偶马戏的欢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