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区文化馆原创舞蹈《带你去远方》参加2020首届江南舞蹈节

发布日期:2020-10-20 14:21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7日晚,由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宣传部、上海市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上海市浦东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长三角城市文化馆联盟共同主办的舞林大会·2020首届江南舞蹈节在浦东文化馆隆重举行,秀洲区文化馆选送的原创舞蹈《带你去远方》参加了此次比赛。

《带你去远方》讲述了一位老者带着患有老年痴呆的老伴自驾电动三轮车旅行的故事。表达了老两口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浓厚深情……舞蹈以情动人,感人肺腑,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获得“至尊星耀”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也为长三角地区的舞蹈艺术家以及舞蹈爱好者们搭建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推动“长三角”地区的舞蹈生态进一步发展优化。长三角城市文化馆联盟自2019年成立以来,文化馆之间合作密切、往来频繁,积极推进了长三角文化战略合作的持续发展。秀洲区文化馆积极参与联盟各项活动,不仅加强了长三角地区文化交流,也进一步打响了秀洲文化品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