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公示第四批嘉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28 14:07 浏览次数:

为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队伍建设,保护和传承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根据《嘉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申报与认定办法》(嘉文[2008]167号)的有关规定,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了第四批嘉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申报和评审工作。

在各地推荐申报的基础上,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专家对各县(市、区)及相关单位推荐的申报人进行了评审,提出了第四批嘉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共95人),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期15天(2020年10月28日——11月1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受理单位: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非遗处

通讯地址:嘉兴市中山东路922号805室

邮政编码:314000

联系电话:0573——82159767

 

 

附件: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公示第四批嘉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的公告.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