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举办2020年全市基层公共文化管理人员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0-11-20 09: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于11月18日-19日,在海宁乡村振兴学院举办“2020年嘉兴市基层公共文化管理人员研修班”。

嘉兴各县的综合文化站工作人员文化下派员村级文化专职管理员等80余位基层公共文化管理人员参加培训。研修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集中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不仅邀请公共文化管理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公共数字文化建设新时代文旅融合发展文旅新媒体制作与传播、志愿服务的功能和资源整合进行授课,还组织学员赴海宁周王庙镇云龙村进行文旅融合现场教学

    学员们表示,本次研修班突出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培训内容契合基层公共文化管理服务的实际,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业务能力素质,也将对全市基层公共文化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