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林乐团古典爵士五重奏音乐会在嘉兴大剧院柔情上演

发布日期:2020-11-24 09:47 浏览次数:

11月20 日晚,由柏林乐团默契演绎的“古典爵士五重奏音乐会”在嘉兴大剧院柔情上演。冬之伊始,为嘉兴观众带来了一场古典元素融合爵士色彩的多元风格初冬限定音乐会。

柏林乐团以法国当今最多才多艺作曲家CLAUDEBOLLING的名字命名。BOLLING最为人道的成就在于把爵士乐和古典音乐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这种创新给予了演奏家们一个新的空间,使艺术家穿梭于爵士乐和古典音乐之间。黑白交错的琴键孕育出天籁般的音乐,配合着长笛动感而美妙的音质、婉转而悠扬的旋律,而吉他、贝斯的演奏时而浪漫,时而伤感,配合着鼓点,仿佛每一击都敲打在心上。音乐弥漫在初冬微凉的氤氲中,消散为生活奔波的疲累感,在倏忽间,触动内心的柔软。经典曲目悉数上演,音乐家跨界碰撞,新的形式,新的创作,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音乐鉴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