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第七批嘉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推荐名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06 09:18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体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和《嘉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开展了第七批嘉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申报工作。经专家评审,提出了第七批嘉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推荐名单,共65项。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公众监督,现将第七批嘉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推荐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15个工作日(2020年11月6日—11月2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反馈。

    受理单位: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公共服务处(非遗处)

    通讯地址:嘉兴市中山东路922号805室

    受理电话:0573—82159767,传真:0573—82133527

    

附件:关于公示第七批嘉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推荐名单的公告.docx

       

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0年11月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