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 分类时尚”垃圾分类达人挑战赛全省总决赛在嘉兴大剧院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30 16:27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晚,由浙江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美好生活 分类时尚”垃圾分类达人挑战赛全省总决赛在嘉兴大剧院大剧场隆重举行。

垃圾分类的目的是提高垃圾的资源价值和经济价值,力争物尽其用,减少垃圾处理量和处理设备的使用,降低处理成本,减少土地资源的消耗,具有社会、经济、生态等几方面的效益。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国公共机构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每个城市社区和居民,包括企事业单位,逐步养成“减量、循环、自觉、自治”的行为规范,创新垃圾分类处理模式。

本次文艺汇演环节中,来自杭州市、衢州市、绍兴市、台州市、丽水市、金华市、舟山市、嘉兴市、宁波市、湖州市、温州市的选手通过各种故事,向人们展现了垃圾分类工作的任重道远,让大家看到了垃圾分类工作推进的光明未来。活动秩序井然,并圆满落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