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如画,南湖似锦” 金山嘉兴两地摄影联展成功开展

发布日期:2020-07-30 09:41 浏览次数:

7月23日,“金山如画,南湖似锦” 金山嘉兴两地摄影联展在嘉兴市文化馆开幕,金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泱泱,副局长陈忠,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硕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在嘉兴市文化馆一楼大展厅展出,两地领导对摄影联展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展览以“金山如画,南湖似锦”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色彩绚丽,共展出金山、嘉兴两地摄影作品78件,作品充分体现出金山和嘉兴两地独特的人文及自然风景,也彰显了文旅融合后诗与远方的独特魅力。

开幕式后,两地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硕从疫情防控、公共文化服务、建党百年精品创作、文物保护、非遗传承、旅游发展等方面向金山区全方位介绍了嘉兴的文化旅游发展情况;金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泱泱也从设施建设、品牌活动、机构改革、疫情防控以及疫情防控下的文旅行业生产自救等方面作了交流。

金山与嘉兴两地地界毗邻,在文化旅游发展上有许多共同点,可以相互借鉴。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在疫情可防可控的基础上,两地将继续加强联系,更加深入开展文化旅游交流活动,促进两地文化旅游融合,为长三角一体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