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五”普法考核督查组来我局开展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9 17:51 浏览次数:

8月19日,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军波带队,市司法局、市发改委、市国资委相关领导组成“七五”普法督查组,来我局督查“七五”普法工作,并就“八五”普法规划编制工作开展调研。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佳丽及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董佳丽副局长就我局“七五”普法开展以来组织领导、普法责任制落实、普法宣传活动开展、法治文化建设、依法治理工作等方面相关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督查组成员针对我局普法宣传具体情况、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情况和行业普法特色亮点内容进行了提问。详细了解情况后,督查组对我局“七五”普法工作给予肯定。

最后,周军波副秘书长强调,一要加强执法信息化和智慧化建设,利用信息化的手段提高执法效率;二要充分利用文化广电旅游系统有关载体做好普法工作,让人民群众在普法过程中有更多的获得感。董佳丽副局长表示,我局将根据普法办的要求继续做好普法工作,并将本次督查中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八五”普法工作中,进一步健全普法宣传教育的各项机制,做好文化广电旅游系统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