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两山”理念,省环保公益巡演走进桐乡市开发区

发布日期:2020-08-03 09:38 浏览次数:

7月30日晚上,一场以“纪念‘两山’理念十五周年 答好‘重要窗口’桐乡生态答卷”为主题的浙江省生态环境厅环保公益巡回演出在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越丰村三治融合广场举行。此次巡演由开发区(高桥街道)文联承办。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15周年。为宣传“两山”理念的浙江生动实践,省生态环境厅6月至10月组织“两山”理念省级巡演团到各地公益宣传。

开发区(高桥街道)作为桐乡地区巡演的首站,一方面与近年来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密不可分,另一方面也是为即将迎来的嘉兴市级生态街道创建验收工作助力。借助这样一种形式,可以激发广大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整场演出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用精彩的群众文艺形式,宣传环保政策,传播环保理念,共建美丽家园,为百姓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文化盛宴,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生态文明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