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2020年度公共文化服务创新项目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2 09:35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嘉兴市公共文化高质量创新发展,近日,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全市公共文化创新奖集中评审会。根据项目的创新性、实效性、推广性、影响力和实际成效等,按得分高低,将“群众艺术网络大学”等16个项目列入了“2020年度嘉兴市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奖”名单。

自今年年初创新项目申报工作开展以来,各地首先自行开展创新项目的县(市、区)级遴选,自行组织项目立项论证,择优产生了县(市、区)级创新项目清单。列入清单的县(市、区)级创新项目所在单位按计划组织实施,各地共推荐了29个项目参与集中评审。

今年的创新项目评审呈现六大特色:一是参与积极性更高,二是时代特色更强,三是地方特色更显著,四是实效性提高,五是务实可推广性明显,六是影响力扩大。

我市自2017年开展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奖评选,已连续开展四年,今年还对2017至2019年的创新项目开展回头看工作,让创新项目真正在各地创新示范,开花结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