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第十届“我们一家人”文化走亲启动仪式暨沈荡专场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15 10:00 浏览次数:

近日,海盐县第十届“我们一家人”文化走亲启动仪式暨沈荡专场文艺演出在沈荡镇永庆村文化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海盐县委宣传部、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单位共同主办,沈荡镇文化站、通元镇文化站、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文化站共同承办。

当晚好戏连台,掌声阵阵。活动伊始,由沈荡镇艺术团展示的排舞《美丽海盐》精彩开场。随后来自通元镇、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沈荡镇带来的十余个节目逐一登台亮相,为现场群众送上一场视听盛宴。《常回家看看》向人诉说着家是温暖的港湾,是心灵的归宿;《提高警惕防诈骗》给大家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反诈课;《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国梦的满怀激情……新征程千帆竞过,新时代山河壮阔,最后沈荡镇艺术团带来的歌伴舞《新征程》为本场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第十届“我们一家人”文化走亲的序幕,也拉近了镇与镇之间的距离,促进多地的文化交流,也让海盐文化在“走亲串门”中越走越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