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积极组织参加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09:39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2021年浙江省暨嘉兴市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嘉兴市秀洲区秀湖东广场举行。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认真部署安排,由副局长董佳丽带队,我局市场处和秀洲区文旅局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并在活动现场的咨询服务台,为广大市民提供旅游安全、政策法规方面的咨询服务。

活动期间,我局共发放300余份形式多样的文化和旅游安全宣传资料。同时还现场为广大市民解答了关于平安出行、安全旅游等方面的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活动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良好社会效应。

另外,6月份安全生产月期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认真组织开展“遏重大”攻坚战、“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旅游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旅游安全生产风险普查等工作,进一步增强文化和旅游企业和场所安全生产意识,保持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