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船颂”全国美展即将启幕 嘉兴美术馆新馆竣工启用

发布日期:2021-06-18 09:42 浏览次数:

为确保“红船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美术精品创作工程暨第五届“红船颂”全国美术作品展顺利开幕,6月16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钱永忠召集局艺术处、嘉兴美术馆、市文化馆相关工作人员到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召开了现场会,就“红船颂”全国美术精品创作工程暨第五届“红船颂”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嘉兴美术馆新馆开馆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按照祝亚伟部长关于嘉兴美术馆新馆开馆的指导意见和对《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启用仪式方案》的批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制订了工作清单和分工方案,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展览场地组人员到现场察看了百米长卷展厅和嘉兴美术馆新馆各展区,现场馆已通过竣工验收,正进入布展阶段。工作人员对照分工找准任务所在区域,了解硬件设施配备和环境布置现状。现场定点定位后,所有人员来到工地临时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会上,艺术处负责人就有关工作安排和分工作了具体说明,与会人员对工作清单进行了补充完善,对落实相关任务还需要解决协调的问题和准备事项提出了意见建议。

“红船颂”全国美术精品创作工程暨第五届“红船颂”全国美术作品展进入倒计时,嘉兴美术馆新馆开馆在即。根据现场察看和讨论情况,钱永忠副局长最后作了总结部署,并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我们要以党的诞生地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二是明确任务,明确要求,按时完成。三是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相互补台。四是查漏补缺,加强沟通,及时报告。五是统筹用人,合理设岗,分工合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