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团队一人才入选首批“创新嘉兴·优才支持计划”名单

发布日期:2021-06-18 10:06 浏览次数:

  6月15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公布首批“创新嘉兴·优才支持计划”入选名单,嘉兴美术馆美术创作工作室、嘉兴非遗保护创新团队等两个团队被列其中,嘉兴博物馆徐贤卿入选人文社科拔尖人才。

 根据《关于印发“创新嘉兴·优才支持计划”的通知》精神,首批“创新嘉兴·优才支持计划”遴选工作经过初评、复评、公示、审议、审定等程序,共有10个团队入选“创新嘉兴·优才支持计划”先锋型团队,56个团队入选“创新嘉兴·优才支持计划”骨干型团队,133名人才入选“创新嘉兴·优才支持计划”拔尖人才,其中骨干型文化创新团队共11个,人文社科拔尖人才10名。

 近年来,我局在大力引进优秀文化人才来嘉创业创新,着力培养支持本土高层次文化人才等方面加强力度,从2017年起,组织开展重点文化创新团队遴选,今年将迎来首批6个重点文化创新团队的创建验收。下一步,将对骨干型文化创新团队、人文社科拔尖人才采取跟踪管理服务、落实扶持资金等措施,促进项目顺利推进,充分发挥骨干型团队、拔尖人才在大力实施人才强市、创新强市战略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