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查组赴嘉兴开展建党百年安全播出大检查复查巩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11:21 浏览次数:

6月17日,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张广洲率队赴嘉兴开展建党百年安全播出复查巩固阶段检查工作。嘉兴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祝亚伟,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吴爽以及嘉广集团、嘉兴华数公司、平湖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平湖市传媒中心的领导等参加了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嘉兴华数公司、嘉广集团、平湖市传媒中心的播控中心等重要部位,仔细查看了值班记录、设备设施运行及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等。

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嘉广集团、嘉兴华数公司、平湖市传媒中心的隐患问题整改推动和应急举措落实以及网络安全漏洞修复等方面情况汇报。

赵磊充分肯定了嘉兴建党百年安全播出保障的前期工作,同时指出下一阶段嘉兴要紧紧围绕确保安全播出万无一失的总体目标,深化全员安全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同时继续推进隐患排查再深化,应急演练真演真练,凝心聚力、上下联动,奋力以优异的工作成效喜迎建党百年的到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