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祝亚伟赴嘉兴美术馆新馆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6-09 16:03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祝亚伟一行到秀洲区艺术中心调研指导嘉兴美术馆新馆开馆和《红船颂》全国美术精品工程展览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登峰、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张硕、市文联主席王一伟、秀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琳、市文联副主席傅琦红等陪同调研。

祝亚伟部长一行首先来到一楼《红船颂》百米长卷展厅,察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进度汇报和百米长卷展览准备工作情况。随后到嘉兴美术馆新馆大厅,馆长凌加春汇报了新馆启用和展厅情况,祝亚伟部长仔细察看了每层展厅、贵宾休息室和参观通道,询问了展览开幕相关准备工作和领导观众参观线路安排,并在备展的《红船颂》作品前驻足观看。

《红船颂》全国美术创作精品工程展览进入倒计时,嘉兴美术馆新馆工程建设进入收尾阶段。祝亚伟部长对嘉兴美术馆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做好美术馆参观网上预约平台和疫情防控的相关告知;二要设计好《红船颂》展览参观线路;三是美术馆标识指示系统要清晰规范有品质;四是要做好《红船颂》开幕式领导嘉宾参观引导和馆内休息处布置;五是要做好美术馆展览现场的管理和服务,人员分工落实到位,确保展览安全、环境整洁、参观有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