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电影集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8 15:29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通知精神,7月27日上午电影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建江到会指导并点评。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集团党支部做了认真、细致、充分的准备,会前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坦诚开展谈心谈话,研究起草支部委员会对照检查材料,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和工作。

  按照会议安排,支部书记徐星代表电影集团支部委员会作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工作汇报,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徐书记围绕迎接建党100周年、在“大党建”格局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与内容。党史学习从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加强党员管理,强化队伍建设、搭建载体平台,丰富手段抓推进、为民务实服务,坚持实践抓推进等五个方面汇报了电影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公司全体党员对照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建江点评指出1.电影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程序严格规范,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取得这样的成果离不开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检视和查摆问题深刻到位、剖析根源见筋见骨、既找出了问题,又深挖了根源,做到了理论学习和实践有机的相结合。3.党史学习最终目的是推进工作。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只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要把党史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高站位深化学习教育活动。下一步电影集团班子做好谋划工作。后疫情时代电影面临缺乏强档影片及中山影城的拆迁,特殊时期班子成员做好谋划工作、如何把产业做大,找到新的增长点。要团结一致,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好先锋带头作用,以点带面,形成榜样效应,以实际行动团结一心打开工作新局面。

最后徐星书记总结时强调一是做到真改实改。对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项研究、细化解决方案;对同志们在相互批评中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务必把问题找全、找准、找到位;对班子共性问题,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主动认领,承担责任,积极整改。对今天会上提出的所有问题,要逐项梳辫子、拉单子、建台账,夯实责任,限时整改。二是坚持真抓实干。坚持把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与电影发展相结合。电影到了一个严峻的时期,我们要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围绕中心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分析差距不足,研究确定下步努力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