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硕带队赴海宁市调研文化馆企业分馆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9 09:38 浏览次数:

         7月27日,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张硕带领公共服务处负责人及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研究中心(浙江嘉兴)成员,就文化馆企业分馆建设工作赴海宁市开展实地走访和调研座谈。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张国华,副局长朱红,局公共文化科、文化馆、图书馆及有关镇(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实地走访文化馆企业分馆建设点安正时尚和天通控股两家企业后,张硕局长主持召开座谈会。张硕局长对海宁市文化馆企业分馆建设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海宁探索建立的企业分馆“一长三员”制度、“基本+自选+特色”的服务方式,创新了运营模式,发挥了最大效益。对深化文化馆企业分馆建设工作,张硕局长强调:一要因企制宜,企业分馆各有特色,需求也不同,因企制宜是文化馆企业分馆建设的关键。二要多举办活动,满足企业员工多元化的文化需求。三要加强交流,企业分馆要相互提供服务,各取所得,各得所需。

目前嘉兴全市已建成113家文化内涵丰富、资源融通、特色鲜明、服务新颖的文化馆企业分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