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8-20 15:54 浏览次数:

根据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我是红船护旗手”党史专题宣讲的通知》(嘉学组办〔20216号)要求,8月20日,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在市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钱永忠主持会议,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在职党员参加。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嘉兴教育学院副院长都建明作专题宣讲。都建明以《过往历程无上荣光 前方征途无限希望》为题,从讲话概要、重大意义、重要创新、贯彻要求等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都建明指出“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生动活泼,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市属文旅系统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钱永忠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把讲话精神学深、学透。二是要开展主题宣讲和办实事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面向基层的宣讲,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三是要把学习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持续推动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