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召开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半年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0 17:06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午,嘉兴市召开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半年度工作视频会议。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科科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队长、副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执法队顾天存副队长通报了全市执法考核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执法工作存在的短板,对下一步如何高质量完成年度执法考核任务作了部署。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处岳萍萍对下一步文化和旅游市场僵尸企业清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市执法队赵建权队长强调:一是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好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措施上要抓好重点场所重要环节,把好文化旅游场所入口关,严格落实防疫检查的各项措施;执法检查上要加大力度,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执法检查的重点,严格压实场所主体责任,用好“三书”——疫情防控承诺书、责令整改通知书、行政处罚决定书,对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场所进行曝光。二是要高质量完成执法考核任务。各地执法队要积极配合做好僵尸企业的清理工作,要逐一对照执法检查、执法办案、信息报送、执法学习考试等考核指标找差距、补短板,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考核任务。三是要科学统筹好各项工作。各地要根据本次执法考核任务完成情况梳理工作短板清单,制定改进计划时间表,明确任务措施到位责任到人。要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执法业务能力,不断提升行政执法效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