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文旅进一步加强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4 09:50 浏览次数:

8月3日,平湖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各文化旅游部门和文化旅游场所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全力做好文化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一、提高思想认识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增强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全面履行岗位职责,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具体环节。

二、紧盯重点领域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要密切关注重点地区疫情态势,准确把握疫情形势发展变化,围绕重点领域、紧盯关键环节,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落地。

三、加强督查检查强化责任落实文旅部门将派出疫情防控检查组,针对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时段,对持续抓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督查检查。各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可能出现的问题,要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将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落实到人、落实到位,发现存在隐患的及时整改到位,形成工作闭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