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市文旅体局一行赴携程集团总部开展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8-05 11:33 浏览次数:

近日,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国华带队,市文旅体局党委委员张峻等一行赴携程集团总部考察,对接海宁市文旅形象宣传推广地企战略合作项目,交流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合作、全域旅游宣传推广、文旅产业招商等工作。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总经理张旭、政府合作部华东大区总经理费成诚等陪同。

张旭对我局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携程集团“深耕国内、心怀全球”的发展定位,“旅游营销枢纽”和“乡村旅游振兴”两大战略,分享了携程与湖州、江苏等地合作经验。双方交流了海宁市文旅形象宣传推广地企战略合作项目,深入探讨了海宁品牌城市形象推广、大数据精准营销、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合作、安心游联盟、产教融合等合作内容。

张国华对海宁市文旅形象宣传推广地企战略合作项目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尽快推动项目合作,将海宁优质文旅资源与携程集团行业优势相结合,进一步建立长期、高效、成功的战略合作模式。同时,张国华指出要把握杭海城际铁路、浙大国际校区、盐官古城复兴项目、观潮节等重要机遇,立足长三角地区,推动海宁国际化品质潮城建设。

张国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携程文化墙和携程大数据中心等场地,双方交流了文旅产业地企合作和数字化旅游平台的发展经验。

海宁市文旅形象宣传推广地企战略合作项目是我市文旅产业产教融合联盟中重要签约项目。合作将依托携程集团行业优势和携程研究院的文旅智库资源,在搭建平台、打造产品、拓展市场、智力支撑、资源保障等5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海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