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李斯特—旅德青年钢琴家叶子豪钢琴独奏音乐会 上演秋日限定视听盛宴

发布日期:2021-09-14 09:22 浏览次数:

9月11日晚,“印象·李斯特——旅德青年钢琴家叶子豪钢琴独奏音乐会”再现经典乐曲,为观众奉上了动人的视听盛宴吃。

当天下午,青年钢琴家叶子豪主讲的钢琴专题大师班系列公益讲座在嘉兴大剧院星光剧场举行。叶老师分享其求学及演艺生涯经历心得,并以此加深大家对钢琴的认知、热爱。期间,他邀请了现场正在学习钢琴的小朋友上台进行演奏指导,并一一解答关于钢琴学习演奏及欣赏等方面的疑问。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提升观众的古典艺术鉴赏能力以及钢琴演奏技巧。

在音乐会上,拥有诸多国际荣誉、超高钢琴演奏水准、并享誉国际的青年钢琴家叶子豪展现其松弛细腻的演奏状态。众多经典曲目完美演绎,包括音乐“绘画大师”德彪西,用音符勾勒了一幅幅色彩斑斓的印象主义油画作品《版画集》拉威尔《海上孤舟》《丑角的晨歌》技术难度超高的李斯特《梅菲斯托圆舞曲 第一号》B小调钢琴奏鸣曲 S.178》等他的音乐风格融合了德奥学派和俄罗斯学派的传统,是国内为数不多掌握德俄两大钢琴学派演奏风格和技法精髓的青年钢琴家。当晚的演奏充满激情与想象力,又不失严谨和理性,为古典乐迷呈现了高超的钢琴演奏技艺,获得了现场听众的认可和赞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