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亲子剧《大卫,不可以》登陆嘉兴 寓教于乐 走进孩子的内心

发布日期:2021-09-14 09:23 浏览次数:

910上戏实验剧院互动亲子剧《大卫,不可以》登陆嘉兴大剧院,开启了一段寓教于乐的欢乐亲子时光!

该儿童剧是首部根据风靡全球的大卫系列绘本之《大卫,不可以》改编,这本图画书于1998年荣获凯迪克大奖,2001年获日本第七届绘本奖读者奖,90年代风靡了整个西方世界后,在中国刮了整整又一个十年的旋风。该剧又作为上海戏剧学院首部儿童剧《大卫,不可以》以虔诚之姿优选演员,联合儿童心理学专家及学龄前教育专家等打造精良内容,用标杆式的舞台戏剧艺术来引导儿童心灵正能量的挥发,寓教于乐。演出中,现场互动不断,简单有趣的三个小游戏不仅能够调动孩子们的热情融入剧情,也让家长们参与进来,在互动中与孩子一起交流、讨论,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

演出结尾,演员提问台下的家长朋友:在现实生活中,大家是严厉的角色多一些还是温柔的角色多一些?通过剧目引导,希望每个妈妈都能找到与自己孩子合适的相处之道,加深彼此相互理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