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赴嘉兴调研全民艺术普及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4 14:36 浏览次数:

    9月9日、10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仲建忠、省文化馆副馆长王布伟等一行在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处长刘靖、市文化馆馆长马学文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赴南湖区与秀洲区调研全民艺术普及相关工作。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嘉兴市文化馆、南湖区七星镇文化站、秀洲区新塍镇综合文化站、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等公共文化场馆,调研过程中南湖区、秀洲区及相关镇(街道)文化站就近年来全民艺术普及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10号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围绕“全民艺术普及的实践与思考”,各县(市、区)文化馆馆长和市本级部分文化站站长汇报了在开展全民艺术普及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及遇到的问题。

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仲建忠处长对嘉兴市全民艺术普及工作表示认可,并对下一步文化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牢记文化馆是提升人民群众艺术素养的重要机构,要充分发挥好主阵地作用;二是文化馆要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有所作为;三是文化馆要成为繁荣人民群众生活的助推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