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嘉善”已上线,嘉善文旅数字化改革初显成效

发布日期:2021-09-16 09:39 浏览次数:

近日,“云游嘉善”服务平台正式登录微信小程序、“浙里办”。平台从公共服务等方面入手,建立集资讯、消费、服务等于一体的闭环服务场景,实现多渠道服务触达,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个性化行程订制服务,景区客流和交通实时信息查询服务,主动推荐嘉善特色的旅游产品和导游服务,解决行程规划不高效、信息服务不全面、数据分析不实时等问题。

作为“云游嘉善”平台的其中一个子场景,“云游嘉善—行程订制服务”场景应用,是为广大游客和市民实时提供目的地相关信息的工具,根据用户偏好、位置、目的地实时情况动态调整行程规划,为用户主动推送优质、实时的信息服务和个性化定制产品服务。今年3月,省发改委开展数字社会第二轮“揭榜挂帅”关于智慧旅游新服务场景方面的通知中,明确提出了数字化改革要体现“小切口、小场景、大作用”的要求,“云游嘉善—行程订制服务”场景应用成功入选全省文旅系统4个揭榜挂帅项目之一。省数改办发布了《全省数字化改革重大应用“一本账S0”目录》,“云游嘉善—行程订制服务”作为“浙里好玩服务应用”内容,纳入省级部门的“账本清单”之一。

下一步,平台将不断整合丰富的公共服务内容,让游客和市民们可以更便捷地获取更多有效信息,实现“一机在手 善游不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