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大运河(嘉兴段)世界文化遗产监测预警平台建设协调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14: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运河(嘉兴段)世界文化遗产真实完整保护,为大运河保护插上科技的翅膀,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化品质的江南水乡历史文化名城,20221月13午,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嘉兴市文物局)召开大运河(嘉兴段)世界文化遗产监测预警平台建设协调交流会。

会上,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嘉兴市文物局)副局长陈建江首先介绍了大运河(嘉兴段)世界文化遗产监测预警平台建设的背景与基础。接着,会议听取了平台设计单位大运河嘉兴段世界文化遗产监测预警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各部门就本部门大运河的管理职能、数字化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监测预警平台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建江副局长对各方意见进行了总结,希望各部门之间密切配合,合理分工,共同推进大运河(嘉兴段)世界文化遗产监测预警平台的顺利建设与使用。

此次会议有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应急管理局统计局市政务数据办气象局相关负责人南湖区文旅局、秀洲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