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沈铭权局长率队赴嘉兴开展广播电视发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3 14:17 浏览次数:

1月11—12日,省广电局局长沈铭权率调研组赴嘉兴秀洲区、桐乡市调研广播电视发展工作。1月11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嘉广集团融媒体中心、应急智慧广播播控中心、嘉兴华数公司播出机房以及油车港镇广电站、新塍镇广电站,详细了解中心运行情况和设备的应用情况,嘉兴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祝亚伟,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张硕等陪同。沈铭权对嘉广集团新设备新技术的应用、应急广播精确调控,嘉兴华数公司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特别是油车港镇广电站、新塍镇广电站公共服务与文化礼堂等方面融合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嘉兴要紧扣新要求完善广电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更好服务群众需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应急广播系统的平战结合功能;要加强基层智慧广电模式的推广应用,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广电力量。

1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桐乡市传媒中心、桐乡华数公司以及桐乡濮院镇广电站,沈铭权局长对桐乡“智慧广电”工程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桐乡要在深入推进“智慧广电+”建设上下功夫,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更多广电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