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博物馆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8 09:35 浏览次数:

1月13日,嘉兴博物馆召开嘉兴博物馆(马家浜文化博物馆)2021年年度考核工作会议。馆管理层、部室负责人及干部职工等2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嘉兴博物馆负责人吴海红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嘉兴市文旅局关于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文件精神以及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要求。之后,各部室负责人以PPT形式进行年度工作汇报,总结经验,发现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最后是干部职工的个人述职。述职结束后,大家根据各部室目标管理以及个人述职完成情况,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优秀推选。

会议最后,吴馆长进行总结,对2021年全馆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希望大家看到不足,能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遵守规章制度并提升服务意识。同时,她也对每个部室提出了针对性的小目标。最后吴馆长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突出重点抓项目,做好博物馆北馆区三个展厅的建设和南馆区公共空间提升工作;二是守好底线抓安全,做好疫情安全、文物安全和生产安全;三是勤于思考抓创新,在疫情常态化下创新服务意识,更好地发挥博物馆功能;四是善于总结强宣传,要工作反思并进,及时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博物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