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嘉”过年 温暖如家

发布日期:2022-01-20 16:06 浏览次数:

1月17日,油车港镇图书分馆走进嘉兴中深爱的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为放弃返乡过年的留“嘉”人员送去第一份新春温暖。油车港镇图书分馆结合员工需求,精心挑选了军事、文学小说、儿童教育等各类杂志书籍,制成“阅读福袋”发放到企业员工手中,丰富留“嘉”人员的文化生活,同时也推动了全民阅读活动的展开。活动现场,还有书法志愿者挥毫泼墨,为企业留“嘉”人员书写新春福字和对联,送上新春祝福。一幅幅春联不仅为留“嘉”员工提前带来了节日的气氛,而且让他们体验到了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

活动受到了企业员工的欢迎,拿到福袋的员工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大家都说,有时间一定要多去图书馆看书、参与活动,这样既能学到知识,又愉悦了心情,非常感谢嘉兴市图书馆油车港镇分馆举办这么暖心的读者活动,让他们在嘉兴也能过个欢喜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