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副厅长许澎一行来嘉兴大剧院开展2022 年新春“助企开门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1 09:19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许澎携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助企服务组来我院开展2022 年新春“助企开门红”活动。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祝亚伟,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助企服务组陪同考察。

    许澎副厅长一行首先对剧场观众厅、休息区以及“共同富裕精神家园”等区域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嘉兴大剧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卢坤向服务组介绍了剧院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和实际困难。许澎副厅长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嘉兴大剧院在疫情发生后坚持于逆境中发愤图强,取得不俗成绩,值得肯定,面对现阶段的困难,省文旅厅将与剧院一道,着力破难解困。同时,许澎副厅长还向剧院传达了2020年以来国家和省支持文化和旅游企业纾困发展的系列政策,并发放《政策汇编》,指导剧院掌握政策、用好政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