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县接受2021年度健康嘉兴建设考核

发布日期:2022-01-26 09:29 浏览次数:

近日,由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施希华带队的考核组来到嘉善,对嘉善县2021年度健康嘉兴建设各项工作进行考核,副县长提名人选董铭勤陪同考核。

汇报会上,董铭勤向考核组进行2021年健康嘉善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考核组通过查阅相关台账和实地走访现场,对嘉善县相关建设任务和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核查,重点了解宣传、教育、建设、文化旅游体育、医保、卫生健康等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

2021年,嘉善县以健康中国战略为指引,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深入推进健康嘉兴、健康嘉善建设工作。一年来,全县压实责任构建大健康工作机制、主动引导普及健康生活、强化供给提升健康服务、提质扩面加强健康保障、全域整治建设健康环境、面向未来发展健康产业,全力落实“健康嘉善”26项行动,实施“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扎实推动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下阶段,嘉善县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精准发力抓整改、不折不扣抓落实,全力推进健康嘉善高质量建设,为高水平谱写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新篇章提供坚实的健康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