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马桥街道举办迎新春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16:18 浏览次数:

为夯实文化基础,激活“魅力马桥艺术团”的队伍活力,提高文化团队凝聚力,助力精神文化富裕,1月25日晚,海宁马桥街道举办了“欢天喜地过新春 留在马桥过大年”魅力马桥志愿服务队迎新春联谊会活动,并邀请留在马桥过年的新居民以及少数民族等共同参加。

新居民和少数民族的亲子家庭们在老师们的帮助下一起画扇面、做灯笼。一幅幅“虎头虎脑”的扇面、一个个“喜气洋洋”的灯笼从大家的手中诞生。在欢快激昂的音乐声中,由少儿舞蹈团的小演员们表演的《放灯行》拉开了整场联谊会的序幕。幼儿独唱《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舞蹈《过大年》更是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活动最后,志愿服务队的队员、新居民、少数民族家庭及工作人员等一起跳了集体舞,在小年夜为群众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