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文化馆召开“禾城艺”品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09:19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市公共文化服务空间品牌化建设,根据《关于打造“禾城艺”公共文化服务品牌的工作方案》精神,5月11日,市文化馆召开了“禾城艺”工作推进会。来自南湖区文化馆、秀洲区文化馆、经开区教文体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和10个“禾城艺”试点空间所在街道文化站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市文化馆馆长马学文,支部书记、副馆长褚晓琼,副馆长姜枫出席会议。

会议上,马学文馆长讲解了公共文化空间“禾城艺”品牌建设工作背景并指出公共文化空间“禾城艺”品牌建设工作是今年浙江省民生实事“15分钟品质文化圈”和市民生实事“10分钟品质文化圈”建设的重要补充。10个“禾城艺”试点空间依托温暖家空间,将文化元素植入其中,提升这些公共空间的文化艺术普及水准,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建设出力。

随后,参会人员按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禾城艺”品牌工作方案展开工作讨论,确定通过开辟艺普空间、入驻艺普团队、制定活动菜单等方式培育“禾城艺”品牌建设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