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视界 我的梦”嘉兴市第十届残疾人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在市文化馆开幕

发布日期:2022-05-18 09:23 浏览次数:

5月15日“我的视界 我的梦”嘉兴市第十届残疾人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在嘉兴市文化馆举行开幕式。由嘉兴市残疾人联合会、嘉兴市摄影家协会主办,嘉兴市文化馆承办,嘉兴市残疾人摄影家分会(自强摄影社)协办。本次展出的85幅获奖作品是从570多幅摄影作品中挑选出来的,此85幅作品脱颖而出。内容有:人文纪实、风光艺术、社会类三大类,本届增设的社会类单元,是一个由社会爱心人士参加的类别,使得这项传统的残疾人主题赛事有了更为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入展的作品围绕“共富裕、向未来“的时代主题,充分展示了嘉兴全力推动蝶变跃升、跨越式发展以及全市残疾人奋力推进“两个率先”,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建设的动人场景,更体现了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