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文广旅〔2022〕69号关于公布2021年度嘉兴市广播电视节目奖获奖作品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1 15:11 浏览次数: 有效性:有效

嘉文广旅〔2022〕69号关于公布2021年度嘉兴市广播电视节目奖获奖作品名单的通知.pdf


关于公布2021年度嘉兴市广播电视节目奖获奖作品名单的通知

 

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各县(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

根据浙江省广播电视局、浙江省广播电影电视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浙江省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有关工作部署,2021年度嘉兴市广播电视节目奖各个奖项的评选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将获奖作品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希望全市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认真总结创新创优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广播电视节目质量,不断提升舆论引导水平,增强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21年度嘉兴市广播电视节目奖获奖作品目录

 

 

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嘉兴市广播电影电视学会

                                   2022年7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