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画峰”——浙江花鸟画名家作品展(嘉兴站)在嘉兴市文化馆展出

发布日期:2022-08-01 09:55 浏览次数:

近日,由浙江美术馆、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嘉兴市文化馆承办的“画风画峰”——浙江花鸟画名家作品展(嘉兴站)在市文化馆一楼大展厅展出。

此次展览是浙江美术馆深入贯彻文化惠民服务精神,充分利用馆藏资源,以流动美术馆的形式,奉献给公众的一道艺术盛宴。展览共展出朱颖人、叶尚青、卢坤峰等11位具有代表性的浙江花鸟画名家作品70件,他们风格各异,特色鲜明,展现出浙江花鸟画的丰富性多样性,全面展示了当代浙江花鸟画的艺术成就。

展览的目的在于提供一个角度、一个立足点,帮助广大艺术爱好者更好地欣赏和认识当代画坛的花鸟画群“峰”争雄现象,并借此梳理浙江的花鸟画脉络,进一步明确花鸟画发展的方向。希望通过展览,能使广大艺术爱好者进一步了解浙江花鸟画文化,同时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领悟花鸟画的独特魅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