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图书馆党支部认领点亮烟雨社区“微心愿”

发布日期:2022-08-15 14:48 浏览次数:

一个书包、一台电风扇、一条空调被、一包小零食……这一个个在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的东西,却是这些困难家庭儿童、独居老人以及残疾人的期盼。8月,嘉兴市图书馆党支部集体认领烟雨社区4个“微心愿”,积极发挥党员志愿服务作用,帮助困难人群圆梦。

“微心愿”召集令一发,嘉兴市图书馆党支部立马响应,由支部书记带头集中认领烟雨社区特困人员、独居老人、残疾人、自闭症儿童等4户困难家庭的“微心愿”,为他们精心挑选了床上用品三件套、夏季清凉食品、落地电风扇、书包、文具、毛绒玩具、零食礼包等物品,并于8月10日上午由支部党员将所有物资送到了相关人员手中。

烟雨社区相关负责人代表困难群众向图书馆党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和图书馆党支部积极开展联建共建,在志愿服务、社会活动等方面多多合作交流。图书馆党支部也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发展贡献图书馆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