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再次荣获全省考核第一

发布日期:2023-01-19 17:34 浏览次数:

1月16日,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发布2022年全省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考核结果通报,嘉兴市获评第一档第一名,这是我市继2021年之后再次获此殊荣。

2022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喜迎北京冬奥会、党的二十大等重大盛事,全面落实省广电局和市平安办的工作部署、要求,全面开展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坚持市、县(市、区)、镇(街道)、社区(村)四级联动,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稳步推进,全年共拆除非法卫星锅925座,组织执法440次,出动执法人员1798人次,立案查处13起,宣传发动6776次,全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开展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是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建设平安嘉兴的内在要求。今年是喜迎杭州亚运会之年,我局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全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调,坚持市、县(市、区)、镇(街道)、社区(村)四级联动,注重宣传报道,力争全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取得新突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