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文广旅〔2024〕6号 关于公布“2023年度嘉兴市公共文化服务项目创新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3 14:55 浏览次数:

南湖区、秀洲区文化和旅游局,各县(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民生事业部,浙江乍浦经济开发区(嘉兴港区)社会发展和治理部,市文化馆(非遗中心)、图书馆: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嘉兴市公共文化服务创新项目申报评选工作》(嘉文广旅〔2023〕34号)的通知精神,2023年12月27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专家对市属文化单位及各县(市、区)申报的2023年度嘉兴市公共文化服务创新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审。经过各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汇报答辩、专家组评议评审、局党委研究和社会公示无异议,确定“典籍里看嘉兴”等15个项目为“2023年度嘉兴市公共文化服务项目创新奖”。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各获奖项目组和单位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新时代文化文明高地的决策部署,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持续推进制度创新、服务创新、模式创新,不断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持续推动文化惠民工程走深走实,引领带动全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嘉兴在全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勇挑大梁、勇立潮头贡献更多精神文化力量。对未列入“2023年度嘉兴市公共文化服务创新项目”的,各地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要将其列入当地公共文化服务创新项目库,继续加强业务指导和工作推进,推动提质升级,多出标志性成果。

 

附件:2023年度嘉兴市公共文化服务项目创新奖名单.docx

 

 

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411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