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文广旅〔2023〕8号 关于2022年嘉兴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考核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3-02-23 14:46 浏览次数:

于2022年嘉兴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

专项整治考核情况的通报

 

南湖区、秀洲区文化和旅游局,各县(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嘉兴经开区民生事业部,嘉兴港区党群工作部,市级有关部门(单位):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市按照省广电局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紧扣喜迎党的二十大,全面开展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整治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全年共拆除非法卫星锅925座,取缔非法销售点3个,组织执法440次,其中多部门联合执法156次,共出动执法人员1798人次,立案查处13起,宣传发动6776次,全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迈上新台阶。2022年,嘉兴市在全省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考核中位居全省第一。

根据《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印发2022年度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浙广电发〔2022〕8号)和《关于印发2022年度嘉兴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嘉文广旅〔2022〕20号)的有关要求,对照《2022年嘉兴市非法卫星电视节目接收设施整治检查及考核评分表》,综合各地整治实效、信息报送、整改查处、考核工作资料、加分事项等五个方面情况,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开展对全市7个县(市、区)及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港区进行了考核打分。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第一档(扣10分以内):平湖市、海盐县、南湖区、海宁市;

第二档(扣10分以上):桐乡市、秀洲区、嘉善县、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港区。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喜迎杭州亚运会之年。各地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今年的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和整治工作,切实维护我市意识形态安全,力争整治工作成效取得新突破。

 

 

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3118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