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频频,包袱不断,观众看过表示“笑出泪”

发布日期:2023-03-13 11:22 浏览次数:

工作,家庭,学习,生活压力很大,普通喜剧能解压吗?2023年3月10日、11日晚,致乐主义戏剧工作室倾力打造爆笑喜剧《他们都是“杀马特”》在嘉兴大剧院、滨海文体中心大剧院精彩上演。不同于套路不断的狗血剧,《他们都是“杀马特”》从根本上拒绝狗血,在别出心裁的故事框架下,埋藏着一个个爆笑包袱,让前来观看的729位观众度过轻松欢乐的周末。

该喜剧由专业团队打造,荒诞人生以喜写悲,友情、正义、集体、亲情都有所展现。该剧讲述的是一对难兄难弟受债主胁迫,潜入某家精神病院,企图盗取加利亚市的“天价珍宝”,哥哥伪装成主治医师,弟弟被诊断为智障,几名号称“杀马特”的精神病人包围他俩。每人都有酸苦的难言之隐,半信半疑的自述提示了所谓的心智“正常”与“疯癫”的差距有多远,合理的判定依据是什么,时而清醒时而糊涂的他们可谓是一面社会风俗的照妖镜。寻宝游戏波折不断总是弄巧成拙,各种各样的笑料,频繁地抖包袱,闹剧风格的俏皮话和配乐慢动作舞蹈使得现场观众喜笑颜开。

每次看到这种题材总是会想到当年巨火的《天才在左疯子在右》,所谓的界限也都是人定的,谁能真正确认其实疯了的不是我们这些所谓的正常人?这是一部值得刷三刷的作品,可以深入的感受下笑容背后的心酸与爱。有几位观众离场时甚至询问工作人员有没有再次安排演出,他想要二刷,超棒超好看,真是不枉此行。


图片2.png


图片1.png


图片3.png

                                                         摄  影:任满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