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炉诗话“深化文旅融合 助力精神共富”——浙江省朗诵协会一行来我市黄湾镇考察

发布日期:2023-03-13 15: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文旅融合,助力共同富裕,助推乡村振兴,34日,浙江省朗诵协会一行来我市黄湾镇考察朗诵活动基地建设情况。

当天,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看山楼,亲身体验了非遗文化——蓝印花布制作,对黄湾镇的文化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浙江省朗诵协会充分肯定了黄湾镇的文化工作,并为黄湾镇人民政府颁发“活动基地”牌匾,黄湾镇成为全省首个乡镇省级朗诵基地。

当晚,朗诵名家和黄湾镇书友共同举办“围垦精神·围炉诗话”读书活动,从不同角度诠释黄湾镇围垦精神。

浙江省朗诵协会成立于20175月,集语言艺术表演、研究、普及、交流、培训、指导于一体,由热爱朗诵、播音主持、电影电视配音、戏剧、演讲等语言艺术的社会各界人士及相关单位组成的专业、非营利性省级文化社会团体。协会旨在倡导全民阅读,构建书香浙江,搭建一个语言艺术从业人员及朗诵爱好者学习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推进并普及朗诵艺术,丰富民众文化生活,提升社会文化品位,践行新时期浙江精神,繁荣浙江文化事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