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开新局!嘉善县文旅体系统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0 14:20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2022年度嘉善县文化旅游体育系统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县图书馆、博物馆两馆综合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宏峰主持,会议邀请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许丰出席,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所属各党支部委员、局系统先进代表、局系统老干部代表参加。


图片2.png


会议对2022年度县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考核优秀个人、优秀党员、先进个人、工会积极分子、抗疫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图片3.png


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宇涛作2022年县文化旅游体育工作总结,并部署2023年局系统重点工作。

他指出,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文旅体系统紧紧围绕制定的战略布局、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铆足“比”的劲头、激发“干”的动力、强化“超”的要求,推动文旅体事业在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先行和共同富裕示范上取得了较好进展。成绩的取得是县委、县政府和省市文旅体部门亲切关怀、正确指导的结果,是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同心协力、艰苦奋战的结果。

他强调,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新要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勇当“展示窗、试验田、桥头堡”奋进“双示范”新征程大学习大讨论大担当活动和“四敢争先”实践活动,切实转变观念,做好思想、能力、作风“三个崭新准备”。

他强调,2023年,系统上下要重点做好党建引领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实现文旅产业融合层次提级、文体公共服务水平两大突破,完成大云国旅创建培育、西塘5A复评、西塘5A级景区镇创建三大任务,擦亮善文化、梦中的江南水乡、汉服文化节、江南民歌节四大品牌,推动全域旅游提升、文旅消费能力提升、文旅活动赋能基层治理、文体设施强基补短、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等五大行动,努力在奋进“双示范”新征程,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善精彩篇章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4.png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宏峰作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

他指出,回顾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的精心指导下,县文旅体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推动文旅体高质量融合发展为主题,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推动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他强调,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和新要求,要坚定政治信仰,全面提高政治定力;要突出真学实学,全面加强思想建设;要构建责任体系,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强化监督管理,全面推进正风反腐。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宇涛上廉政党课,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部分重要论述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词语,带领党员干部职工深刻学习理解其中的意蕴与内涵。他表示,坚守初心,才能不失方向;心有底线,才能不触红线;担当尽责,才能不负使命。他强调,面对新征程上的新挑战新考验,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守住廉洁自律的基本底线,要强化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把“未病”当“有病”防,把“无事”当“有事”抓,为文旅体事业助推嘉善“双示范”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


图片5.png


会上,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