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这辆向“共富”出发的“文艺赋美潮城”大巴士发车啦!

发布日期:2023-03-29 15:24 浏览次数:

3月24日晚,海宁市“文艺赋美”联盟成立暨“文艺赋美潮城”大巴士发车仪式在银泰城举行。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红,海宁银泰城总经理赵颖琛,以及“文艺赋美”联盟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文艺赋美潮城”志愿者代表等出席活动现场。

为深入实施省“文艺赋美”工程,推动文化艺术根植潮城大地,实现文艺成果全民共享,我市于去年11月启动了“文艺赋美潮城”工程,在全市重点商圈、文化特色街区、旅游景区及主要文化场馆打造并确定了首批17个“文艺赋美潮城”示范点,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常态化演出,同时向社会力量发出“六联”共建“文艺赋美”联盟的倡议,得到了社会各界文艺志愿团体的广泛响应,共有23个业余文艺团队、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和其他文艺志愿团体自愿加入“文艺赋美”联盟,成为首批联盟单位成员。

联盟成立仪式上,海宁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六联”共建“文艺赋美”联盟机制,市文旅体局副局长朱红发表讲话并宣布联盟成立。

在活动现场,领导与观众共同欣赏了打击乐合奏、群舞、萨克斯重奏、表演唱、古筝齐奏和小提琴独奏,零距离感受“文艺赋美”的无限魅力。

为推进“文艺赋美潮城”常态演出深入推进,打造多点、高频、流动的文艺景观,海宁市文化馆精心打造了一辆承载“文艺赋美潮城”任务的大巴士,最后,伴随着响亮的汽车鸣笛声和铿锵有力的“文艺赋美潮城”志愿者誓词,“文艺赋美〞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和文艺志愿者代表一起乘上了这辆大巴士,预示着“文艺赋美潮城”大巴士正式发车,向“共富”出发,奔赴街头巷尾、城市乡村、商圈景区,一起开启一段“文艺赋美”之旅。


640.jpeg


640(副本).jpeg


640 (1).jpeg



【打印】 【关闭】